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计通学院心理知识趣味拓展成功开展

发布时间: 2015-12-10 19:53:56 浏览量:

2015年12月9日晚,计通学院心理知识趣味拓展在学生活动中心A205开展。此次活动面向15级心理委员,由阳光心理老师易亭亭主持,心理部干事协助开展。 一开始,易亭亭老师向大家讲解活动内容,然后将心理委员通过“爱的抱抱”随机分为四组,进行心理知识答题竞赛。答题竞赛时,各心理委员都发挥自己的脑力积极答题,十分积极。辅导活动中还有夹乒乓球、踩气球、转圈、倒背句子之类的小游戏,旨在活跃气氛,消除各组员之间的陌生感,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加强团体合作能力。同学们都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来,使得整个活动的氛围特别的轻松愉悦。在一片欢笑声中,活动接近尾声。 此次活动通过各类小游戏,不仅扩大了同学们的人际交往圈,增强了他们的团体合作能力,更拓展了同学们的心理知识,让他们学会如何应对以后生活中的要面临的各种问题,如何依靠团体的力量互相配合取得成功。

上一篇:
下一篇:新学期新生心理知识讲座如期开展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