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猪八戒网湖南分公司来计通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 2018-03-26 15:13:55 浏览量:

3月23日下午,猪八戒网华中大区副总经理兼湖南总经理任耀辉一行4人来校与我院洽谈合作, 计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华会见了猪八戒网考察组一行。陈华代表计通学院感谢猪八戒网湖南分公司的到来,随后双方就服务学生、建设平台、孵化创业团队等问题开展了深入广泛的讨论和交流。会上,陈华副书记就与重庆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的合作交流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和对未来深化合作的殷切期望。任耀辉表示,此次回母校交流,主要是看中母校在创新创业这一块中迸发出的活力和计通学院的科研技术能力,希望与母校合作,把科技成果转化成生产力,带动更多的有创业想法的同学实习梦想,实现校企的共赢发展。

陈华详细介绍了学校关于创新创业的相关政策,并提出了几点合作意向:一、以服务学生为宗旨,建立企业外包服务平台,让更多的校友资源倾向于母校学生;依靠猪八戒网站的平台优势,激发学生学以致用的热情,为学生创造更多的机会。二、挂靠学校创新创业园的创客咖啡,定期举办创业分享沙龙,孵化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后期重点建设计通学院的创新创业平台,带动学院的氛围发展。三、孵化创业团队,整合学院具有创新创业意识的优秀学生资源,依靠猪八戒网解决校外企业与校内技术团队信息不对称的瓶颈,重点培养一批具有创业潜力的团队。随后双方就具体的转化方式进行了热烈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共识。

                                                             文/王建新,图/王建新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