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计通学院举行“五四”表彰典礼等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05 10:34:20 浏览量:

2018年5月4日,计通学院在理科楼B311报告厅举行了“五四”表彰典礼。计通学院党委书记方琼、副书记陈华、学工办全体老师及各团支部代表参加。

大会表彰了在“五四”评优中获得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通信1501等四个团支部获评“先进团支部”,郜亚轩等17人获评“优秀团员”,邓固颖等9人获评“优秀团干”,肖玉、王泽祖获评“科技创新先进个人”,陈凯、聂志雄获评“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叶文涛、吴杨钰玥、袁璐怡获评“文体活动先进个人”。

“五四”评优中的获奖代表们发言。全校“十佳团支书”获得者、通信1502团支书吴文倩表示:“当团支书是我除了学习以外坚持最久的一项事业,在这里,我感受到青春的正能量,我热爱我的岗位”;“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计科1503班李子涵说:“从学院、到学校,从组织部干事,到校学生会副主席,我在团学干部队伍里,努力了三年。至今,我依然热爱这个引领青年、团结青年、服务青年的组织”。

表彰大会上,方琼代表学院党委致辞。她指出,“五四”运动虽已过去近一个世纪,但是“五四”精神却激励着代代青年奋勇前行,书写属于自己的时代篇章。计通青年学习掌握最新的信息技术,生逢其时,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锤炼本领,勇于担当,为学院广大青年学子树立榜样,为学校百强建设、为民族的复兴大业做好准备;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全体团员更要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做共产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

除了表彰典礼之外,计通学院在图书馆前坪还举行了“快闪”的主题活动。近百名计通学子参加,他们用新颖、潮流的舞蹈形式,展现青年风姿。陈华对一直以来兢兢业业耕耘在团学工作一线中的学生干部所做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对于近年来涌现的青年榜样、先进典型作出了高度赞扬。她勉励全体青年,继续蓬勃昂扬的斗志,在大学里放飞自我,做到“青春无悔”。(文/朱芝椰   图/蔡卓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