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毕业生教育大会暨2018届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6-25 11:07:57 浏览量:

6月15日计通学院毕业生教育大会暨2018届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于校友之家正式召开。长沙理工大学校友合作处处长张美红,计通学院党委书记方琼,计通学院特聘副院长王进(主持工作)、院党委副书记陈华及校内有关单位代表出席,我院2018届毕业生及本科生校友参加会议。

大会在邹勇松的励志视频中拉开序幕,邹勇松顽强拼搏的事迹触动着每一个在场观众的心,陈华通过邹勇松的事迹鼓励2018届毕业生顽强拼搏,自强不息,不向困难与挫折低头,并祝愿每一位毕业生心想事成、前程似锦。随后一首诗朗诵《致长理》带在场师生回顾了长理生活的点滴,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对校友的祝福。大会第三项,陈华宣读《关于成立长沙理工大学2018届校友会计通学院分会的通知》,向校友们报告了校友会成立宗旨、筹备过程及工作模式。陈华分享了她对校友工作的理念和设想,鼓励广大校友继承并发扬长理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建功立业,竭诚服务社会。

张美红在大会上致辞。她表示,校友会是团结校友、服务校友的平台。校友会将致力于增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为校友提供各类服务。通过加强校友会的交流与合作,顺利为校友事业的发展及长理“双一流”的建设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张美红对校友会未来的工作内容和计通校友分会组建工作作了详细介绍。王进为校友分会成员颁发聘书。随后,本科生校友分会代表发言。

大会上,方琼向校友分会代表授旗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指出,校友会的成立,让长理人的阵地在社会中有了延伸,也让身处全国各地的长理人与母校联系更加紧密。她代表计通学院全体师生向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成立校友会做出努力的各位校友表达衷心感谢。

毕业生教育大会为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指明了前进方向。与此同时,2018届校友理事会的成立,充分发挥了校友联系的组织协调作用,搭建了校友联系母校的纽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