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关工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开召开“公益活动,人人参与”主题班会准备会议

发布时间: 2014-11-04 17:17:15 浏览量:

2014111日下午6点,计通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新闻部在理科楼B311召开了第一次主题教育班会的准备会议。本次会议由计通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新闻部部长赵楚天主持,14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

会议开始后,赵楚天就本次会议的主题——“公益活动,人人参与”发表了简单的讲话,分析了积极参与公益活动能带来的各种好处。随后,各专业申报主题班会的召开时间,并就班会开展形式的多元化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会上,各班委也提出了一些关于开展班会的意见。会议的气氛异常热烈,融洽。    

    本次会议主要就召开主题班会作了细致布置与指导,传达了“公益活动,人人参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期待各班主题班会如期召开。

上一篇:计通学院大学生课外科技立项结题答辩顺利结束
下一篇:计通学院思齐辩论队表演赛完美落幕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