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专家黄达人教授走访计通学院

发布时间: 2017-11-06 11:28:03 浏览量:

10月31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组长、中山大学原校长黄达人教授走访计通学院,指导检查本科教学工作。计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考察参观。

  首先,黄教授一行考察了大学生科技创新平台、本科教学实验中心以及“综合交通运输大数据智能处理”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并就大学生参与科创项目人数和比例、指导教师科研方向、科研成果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随后,黄教授听取了计通学院李峰院长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汇报。李峰从学院历史沿革、办学定位与目标教师队伍、教学设施、专业建设特色工作、培养质量、教学保障等若干方面进行介绍并演示了计通云-学宝的“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师生强交互、远程协助”、“教学全过程监控”、“留存教学记录和痕迹”等功能。黄教授通过考察走访以及听取汇报,对计通学院有了全面且系统的了解,充分肯定了计通学院本科创新教育注重学生科研兴趣培养的做法。黄教授还就办学定位、核心课程设置等问题与与会人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充分肯定了计通云-学宝在引导学生自主学习、师德师风建设以及教学质量保障上的作用,建议完善系统功能,并大力推广以使更多的学生受益。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