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意见及改进措施务虚会

发布时间: 2017-11-07 09:31:32 浏览量:

为了更好地落实审核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精神,巩固审核评估成果,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二十字方针,计通学院组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于2017年11月3日下午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问题及其改进措施务虚会。会议主持人方琼书记从学院办学定位、师资队伍建、质量保障以及科教并重四个方面提出了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针对问题及其改进措施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包括制度建设、教师三化、质量监控闭环、科研促教学等。李峰院长强调要加强对高校、企业和毕业学生的调查研究,使得学院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更符合社会需求,强调利用信息化手段监控教学过程。

这次务虚会为下阶段我院全面开展审核评估整改提供了指导性意见,将进一步突出我院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全面提高学院教学质量。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