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通学院举行首届“我最喜爱的教师”颁奖晚会

发布时间: 2017-12-28 15:10:34 浏览量:

  

    2017年12月26日晚,计通学院在云塘大会堂举行首届“我最喜爱的教师”颁奖晚会。出席本场晚会的有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黄立宏、校团委书记陈曦以及计通学院全体党委领导成员、全院教职工。

    颁奖晚会上,全院教职工首先带来了合唱节目《众人划桨开大船》。接着主持人宣读了根据评选方案评选出的20位获奖老师名单。其中,黄红兵等10位老师当选计通学院2017年“我最喜欢的老师”,黄立宏副校长为他们颁发了奖杯;史长琼等10位老师获得“我最喜欢的老师”提名奖,陈曦书记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学工办全体老师各自携学生代表上台表演节目,向全院老师献礼。

    颁奖晚会呈现了10位当选2017年计通学院“我最喜爱的教师”的老师的颁奖词和视频。师者的大爱、责任、奉献、担当,浓缩在这台晚会中,令全场师生动容。获奖的老师来自全院4个系部和实验中心,默默坚守在一线教学科研岗位上,潜心耕耘,引领创新,执着无悔地培育着祖国IT行业的栋梁之才。在采访获奖感受时,他们对自己的获奖感到意外而惊喜,称学生的认可和喜欢是对自己对大的肯定和鼓励。并表示“要做一世园丁、要育一方英才”。

    方琼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全院教师艰辛的付出和卓有成效的努力表达深挚的谢意。她说,计通学院必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继续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多举办凝聚人心、感召人心的有意义的活动,丰富教职工精神生活,进一步提升激发广大教师的自我价值和认同感,激发全院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凝练“计通文化”,彰显有品格、有操守、有技术、有情怀的“计通人”形象。(文/潘枝花;图/潘枝花)

     

附:

2017年计通学院“我最喜爱的教师”当选名单:

黄红兵、卢曼莎、蔡烁、王新、刘翌南、晏弼成、李骥、陈倩诒、丁纪云、王静

2017年计通学院“我最喜爱的教师提名奖”入选名单:

史长琼、黄敏、陈曦、阳慧、侯丽娟、谌海军、蔡碧野、邓泽林、胡宁静、谢中科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