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通学院举行全体师生学习邹勇松同学优秀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8-06-27 11:07:44 浏览量:

6月26日下午1500,我院于理科楼B311举办了邹勇松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会由我院党委书记方琼主持,我院全体师生前往参会并认真学习。

会议伊始,全体师生观看了《邹勇松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纪录片》,让师生初步全面了解到他的先进事迹,随后研究生辅导员易亭亭老师为大家讲述了邹勇松在平时的学习与生活中感人事迹,赞扬了邹勇松同志无私奉献、乐于助人、坚强乐观、刻苦钻研的高贵品格,使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到邹勇松的品格精神。报告会感人肺腑,催人泪下,现场的师生不禁湿了眼眶,以无声的泪水和热烈的掌声向邹勇松同志报以最崇高的敬意与最诚挚的祝福。

在听完事迹报告后,全体老师与学生纷纷交流了自己学习邹勇松同志先进事迹的心得感悟,多位学生结合个人实际,主要就学什么、怎么学、如何落实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谈了学习感想,同学们表示邹勇松的精神将会一直鼓舞引导着他们。

此次报告会的成功举办,响应了习总书记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要求,展现了底色亮、特色明、有情怀、敢担当的长理特质,引导了我院学子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文/周思远、杨欢 图/周思远  审/周思远)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