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通学院顺利举办长沙理工大学“中信教育杯”第三届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竞赛

发布时间: 2018-09-09 10:12:02 浏览量:

为促进我校物联网及相关专业人才的培养,增强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并为参加2018年湖南省(第二届)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竞赛做好选拔工作,学校教务处,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联合举办2018年(第三届)“中信教育杯”长沙理工大学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竞赛。中信教育科技、物联网实验室协办,计通院网络工程系、学工学研部为大赛提供了大力支持。

物联网大赛分为技能赛和创意赛,分别于9月8日上午、下午在计通学院B406、B311举办。经过上午四个小时、下午2个半小时的紧张比赛,组委会评比打分后,本次大赛技能赛由谢一鸣组摘得桂冠,周潜、贺楚翔组获得二等奖,李浩淼、王万鑫,杨彪组获得三等奖。在创意赛中,肖芳团队凭借汽车滞留儿童险情预警系统获得一等奖,贾浩、王雷团队获得二等奖,吴诗宇、孙吕、罗选强团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是为即将到来的省赛选拔了队伍,更是为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精神,激发大学生对专业知识学习的兴趣,推动创新创业教育的开展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