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王进院长一行慰问2018级军训新生

发布时间: 2018-09-20 10:26:01 浏览量:

2018年9月19日,长沙的天气依旧炎热,为了解新生的军训情况,表达对2018级新生的关心和问候,在一天紧张的军训即将结束之际,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王进、院党政办主任周思远对2018级军训新生进行了亲切的慰问。

在慰问讲话中,王进院长就自己的大学军训生活进行回想,对比了二十年前后军训环境,强度等种种不同,希望全体新生能珍惜军训的回忆,在重视学习生活的同时重视体力培养。同时王进院长希望同学们能够在锻炼上持之以恒,并由此类比到学习生活中也应坚持不懈,表露出了对2018届全体新生的殷切期待。最后王进院长回忆了到井冈山参观红军基地时的场景,希望同学们要像教官学习,即使条件艰苦也要坚持奋斗。

由此王进院长的慰问顺利结束,同学们热情踊跃,2018级计通学院新生军训一定硕果累累。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