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十七届中国计算语言学大会评测报告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18-10-21 20:06:06 浏览量:

10月21日下午,第十七届中国计算语言学大会评测主席首都师范大学宋巍教授发布大会评测报告,总结了本届大会评测任务报名情况、评测情况等内容。

本届CCL技术评测主席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刘挺教授及首都师范大学宋巍练手共同担任,技术评测筹备工作最早从今年1学分开始准备启动,各评测任务共有451支队伍报名,其中高校占比最大。宋巍教授分析统计说:“我们发现热门方向和奖金多的评测任务报名队伍张队较多,高校仍然是各任务的主力,企业相比较而言更关注接近落地的任务。”

宋巍教授还介绍了各评测任务的组织筹备情况,及日前评测研讨会的情况,他表示评测不是对参赛者的单方面考察,参赛者应该积极交流反馈问题,任务组织者要针对评测结果进行深入分析,对数据进行必要的优化。“通过评测使得评测数据和评价手段更加科学合理,我们的根本目标是推动技术实实在在的进步。”

会议最后,宋巍教授表示希望各位专家、学者、产业界人士对CCL技术评测多提意见建议,多多关注和参与。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