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十七届中国计算语言学大会张贴报告及系统展示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0-21 21:01:00 浏览量:

10月21日中午,第十七届中国计算语言学大会进行到张贴报告和系统展示环节,大会录用的82篇张贴报告和15个展示系统于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多功能厅展出,吸引了数百与会代表、专家学者及同学们前来观摩学习。

原本宽敞的会议室,因参观者众多而显得有些许拥挤,但各张贴报告负责人及系统展示讲解人都细致卖力的向参观者介绍自己的项目特点、研究过程及取得的成果。会场内热火朝天的景象与长沙阴冷的天气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大会主席,哈尔滨工业大学李生教授等人也到会观摩学习,与参展项目负责人共同交流。“专家们的点评和建议对我们项目的后续进展,以及我们今后的学习研究都有极大的帮助,这样的机会真的太难得了。”某项目负责人表示。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