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十七届中国计算语言学大会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 2018-10-21 22:02:37 浏览量:

1021日下午,第十七届中国计算语言学大会颁奖典礼及闭幕式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大会堂顺利闭幕,大会宣布下届CCL大会将由昆明理工大学承办。

本届中国计算语言学大会根据三天的汇报展示及代表投票,共评选出最佳系统展示奖一项,最佳张贴报告展示奖一项,NLP最佳论文奖两篇,CCL2018最佳论文奖两篇等奖项,由大会主席李生教授等人为获奖者颁奖。

会上现场抽取了一名来自新疆大学的幸运参会代表,获得了最新款的iphone手机作为奖品。

清华大学孙茂松教授代表大赛组委会致辞,对各位专家学者、公司高校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特别感谢我们这次大会的承包方长沙理工大学,对整个会议安排和服务很细致,我们真的感到宾至如归。”

下届中国计算语言学大会承办单位昆明理工大学代表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昆明理工大学活动承办准备情况,并介绍了云南昆明的风土人情、参观游览路线等,“欢迎各位到云南,到昆明理工大学来!”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