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委书记杜家毫视察计通学院邹勇松创新创业成果并致以亲切慰问

发布时间: 2018-11-14 11:25:17 浏览量:

2018年11月12日下午,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一行来到了长沙理工大学调研,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进行参观访问,并对计通学院邹勇松同学的展位进行了特别参观。

杜家毫首先观看了邹勇松的代表性科研成果——“印么”共享打印机,详细询问邹勇松关于共享打印平台的有关细节,了解邹勇松的近况和共享打印机的推广、使用情况,接着,他仔细查看了摆放在展位上的邹勇松的相关荣誉证书,就科研创新相关问题同邹勇松进行亲切交谈,对邹勇松本人的拼搏精神和科研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称赞他“自强不息,实现了个人价值,是当代大学生的楷模”。

副省长吴桂英在即将离开创新创业园时,紧握住邹勇松的手,反复问询他在生活、医疗方面是否还有困难,并再三叮嘱邹勇松有任何困难务必随时与自己联系,省里一定全力给予帮助。

校党委书记付宏渊等陪同参加了以上参观慰问活动。(文/潘枝花  图/易亭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