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通学院领导看望换肾成功的“中国好人”邹勇松

发布时间: 2018-12-01 17:53:25 浏览量:

11月30日下午,计通学院党委书记甘为、副书记陈华一行来到了湘雅附二医院,看望刚刚换肾成功转入普通病房的邹勇松同学。他们认真了解了邹勇松手术后的治疗方案、恢复情况,一方面代表学院对其表示亲切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另一方面鼓励该生积极配合治疗,乐观生活。邹勇松同学及家长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表示感谢。

主治医师、湘雅附二医院泌外器官移植科副教授蓝恭斌向甘为介绍:做了移植手术后,邹勇松的生活质量和正常人差不多,不用再每天去按时做透析,以后的生活只需要每天按时服药、注意调理,定期复查就可以了。甘为对蓝教授亲自为邹勇松通宵熬夜做移植手术表示感谢,对湘雅附二医院的医护人员的付出表示感谢。

为了让邹勇松“重生”,续写生命之歌,更好地实现他热爱与执着的科研之梦、更好的回报社会,学院积极的为其推动“大病救助基金”,努力为解决邹勇松的后续治疗费用而不遗余力。

                                          文/王建新、 图/王建新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