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通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2-07 16:30:46 浏览量:

12月6日,响应学校保卫处关于“消防安全周”的活动号召,我院开展了消防检查工作,对我院处于金盆岭和云塘两个校区内的办公、教学、实验室责任区进行了消防隐患排查。

上午9点,由王威副院长、综合办主任周思远、实验中心主任晏弼成组成的排查小组对我院处于云塘校区的责任区进行突击检查。下午3点,领导小组对我院处于金盆岭校区的责任区进行了突击检查。此次排查的重点为:责任区内是否有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用品,是否有消防安全责任牌,是否有安全制度三个方面。

经过排查发现,我院消防安全措施和用品齐全,办公区和实验室都有消防安全责任人和责任牌。但在此次排查过程中发现,部分办公区存在使用取暖器材——“小太阳”等可能引起安全隐患的现象。

排查工作完成后,王威副院长对存在此种现象的办公区责任人进行了批评教育,责令整改,尽快取缔存在隐患的取暖器材。

经过此次排查工作,我院各责任区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规范了办公用品使用情况。各安全责任人表示今后将把消防安全谨记心中,为防止发生消防安全问题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