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届软件工程专业毕业实习、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2-13 15:10:24 浏览量:

2018年12月11日下午3:00,软件工程2019届毕业实习、毕业设计动员大会在理科楼C区104教室召开,由邓泽林老师主持,邓广慧老师及龙鹏飞教授参加。

邓泽林老师向15级软件工程专业的同学介绍了毕业实习、设计的各个环节需要注意的事项。对于毕业实习,要求同学们按照学校的规定进行,对于已找好工作的同学,可以在相应的单位进行分散实习,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返回学校;对于没有确定工作单位的同学,需要在学校进行集中实习,有软件工程系集中安排场地、参观实习单位等。

对于毕业设计,邓老师强调一定要按照老师指定的任务进行,通过查找资料、实地考察的方式确定毕业设计的项目需求;同时,对项目进行充分细致的考虑,使得系统功能尽可能完整;对于项目所需的相关技术一定要提前掌握,防止毕业设计过程出现不可控局面;要将本科所学习的软件工程相关专业知识应用在项目开发的过程中。

龙鹏飞教授介绍了此次毕业设计选题、审题的要求,提醒大家按时选择毕业设计题目。同时,龙教授强调了需求分析的重要性,学生一定要进行充分的准备和调研,扎扎实实地完成好毕业设计的任务,给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