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通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杜家毫视察我校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8-12-04 13:32:35 浏览量:

 

123日下午,计通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理科楼B502进行了省委书记杜家毫省委书记视察学校讲话精神的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甘为主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甘为首先“三个指出”传达了省委书记杜家毫来我校视察的讲话精神,随后副书记陈华主题发言陈华“大学情结”、“教育情结”、“人才情结”、“发展情结”四个方面高度概括杜家毫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我院工作提出了坚持“立德树人”与计通特色同频、坚持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的共振、坚持实践育人与第二课堂同向的思考陈华指出我们应密切结合我院工作实际,落实杜家毫书记的讲话精神。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加强党的领导,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发挥学科和专业特色,为湖南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服务;要坚定不移走内涵发展道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要从严治校、依法治校。

最后,中心组成员逐一发言,并表示将切实贯彻落实杜家毫书记视察我校的讲话精神,在本职工作中恪尽职守、尽心尽力,时刻铭记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努力在工作中履行新担当、创造新气象

                         (文/图 鲁平 审 陈曦 周思远)

 

                        

            计通学院党总支在理科楼B502进行中心组学习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