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学期,我们一起做快乐的追梦人—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19年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2-27 11:12:58 浏览量:

2月26日下午,计通学院在理科楼B311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陈华主持,我院全体教师参加。

王进院长向全体教师做题为《新学期,我们一起做快乐的追梦人》工作报告。报告主要包含学院酬金分配解读、2018年我院取得的新成绩以及2019年我院工作要点三个方面。王院长首先向各位教师详细地解读了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酬金分配制度,让每位教师对酬金分配政策一目了然。随后王院长结合《长沙理工大学2019年工作计划》部署了2019年我院工作:一、教学方面。我院教师应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提高教学质量,打造精品课程;二、鼓励我院教师积极申报“湖湘学者”,发挥科研及创新精神,增加科研创新项目;三、做好我院软件工程博士点的申报及本科计算机专业工程认证,为计算机与通信学院画上隆重的一笔。之后王院长宣布我院新闻宣传工作荣获长沙理工大学2018年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十佳网站”,潘枝花老师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日月不肯迟,四时相催迫。2019年,有机遇也有挑战,全体计通学院教师们一起奋斗、一起拼搏、一起做一个快乐的追梦人。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