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通学院教师赴福建工程学院调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15 17:10:47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发展计通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教育,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高本专业人才培养能力,2019年3月12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特聘副院长王进教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周书仁副教授、书记陈曦教授等一行六人赴福建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习交流,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展开座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潘正祥教授(千人计划获得者)、副院长刘建华教授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研室相关老师出席并参加交流座谈会。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潘正祥院长对我院领导及老师的到访表示欢迎,潘院长围绕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学院现设专业情况、师资力量和平台建设、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专业认证工作的受理及自评开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刘建华副院长详细介绍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申请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过程、时间节点、准备工作和自评报告撰写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特别强调了工程教育认证自评过程中应重点关注课程对指标点的对应关系、实践课程的具体要求和措施、持续改进的原因、毕业要求指标点的可衡量。

我院王进特聘副院长介绍了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并对本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的自评准备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若干关键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