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计通学院2019年度国自科项目总数(8月集中批次)位居全校并列第二

发布时间: 2019-09-09 18:11:27 浏览量:

8月16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据我校科学研究部统计结果(8月集中批次)显示,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共计7项,与土木工程学院并列全校第二。
   据悉,在计通学院获资助的7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包括国际(地区)合作于交流项目1项,由我院院长王进教授获得,项目名称为2019中韩人工智能及智能应用研讨会;青年科学基金项目4项,由我院“青椒团队”的王斐、曹敦、尹波、邝利丹博士获得;面上项目2项,由副院长张建明、向凌云博士获得;直接经费高达两百余万元。

计通学院在科研方面取得的重大进步,是按照国家和学校“双一流”总体战略部署,学院党政班子带领全院教师团队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近年来,王进院长充当学院“领头羊”,全面统筹、认真布局、补足短板,鼓励各个团队增强科研创新能力。2019年,我院共发表SCI论文 49篇,ESI潜力值由0.3稳步上升到0.49,专业认证和博士点建设逐步推进,整个学院呈现强劲发展势头。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