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9-11 18:27:43 浏览量:

  

   9月10日下午,我院2019年度上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在理科楼B311举行,院党委书记甘为传达学校建设发展研讨会精神,院长王进作新学期工作报告。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陈华主持。

甘为简要介绍了为期三天的学校2019年建设发展研讨会的情况,全校科以上干部参会,共听取了四位校领导的主题报告,还听取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原四川大学校长谢和平的专题报告。付宏渊书记,曹一家校长的主旨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发展的历史成就,深刻分析阐明了学校在新时代背景下的历史性机遇,进一步明确了加强政治建设,继续深化改革,完善内部治理,加快推进“百强”大学建设的奋斗目标,进一步明确了坚定不移走跨越式发展之路。甘为在传达时特别提到大会第三天下午的交流发言,王进作为全校唯一的学院院长代表发言,引起了很好的反响。学院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得到了快速的发展,这是全体老师共同努力的结果。

甘为要求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要继续深入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去,增强使命担当,扎扎实实埋头苦干,促进学院的发展,为学校发展作贡献。

王进作新学期工作报告。他首先代表院领导向计通学院全体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随后简要介绍了上半年我院在科研方面和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对全院教职工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当前学院面临计算机与科学技术专业的工程认证和博士点建设的两项重任,全院应群策群力,精心准备,攻坚克难。并鼓励老师积极申报相关奖项,盘活学院现有资源,扩大学院影响力。同时,号召老师将个人职业发展融入学院“四步走”发展规划,做好以德试教、以德立身的楷模。

副院长王威、夏卓群和张建明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