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通学院计卓190A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时间: 2019-10-21 11:46:53 浏览量:

2019年10月20日19:00-20:00,计通学院计卓190A班在金盆岭校区13教402室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会。

本次主体班会由班主任甘为书记发布通知并主持,班委干部组织,主讲人是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蒋加伏教授。旨在引导同学们完成: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目标。晚上7点钟班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准时开始,蒋教授以“导学”为切入点,以生动形象的语言为同学们阐明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根本意义。

此次主题班会使同学们理解中心主题的基础上更深入地了解了祖国和党的发展方针与未来方向;让同学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发展战略有了更清晰认识。

会议最后,蒋教授与甘书记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争取能够早日光荣入党,将来为祖国发展建设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