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对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进行联合现场考察认证

发布时间: 2019-11-18 17:22:41 浏览量:

1118日,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七位专家来我校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进行联合认证,专家见面会在云塘校区一办六会议室举行,校长曹一家教授、副校长蒋昌波教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计通、化学学院的领导和教师代表出席。

会议伊始,校长曹一家教授介绍了学校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食品科学与工程两个专业的发展状况,并对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专家组联合组长,大连理工大学张晓华教授对专家组成员和本次现场考察的目的进行简短介绍。

计通学院院长王进教授、化学学院党委书记程云辉教授分别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食品科学与工程两个专业的建设概况及在之前提交的自评报告中未充分说明的培养目标、教学大纲制定及验收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成员听完报告内容后,就仍然存疑的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课程教学质量如何监控、教师教学能力培养等问题向两个专业汇报人、教师代表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提问。计科专业陈曦教授、食品系程云辉教授,学校招就处、教务处、财务处负责人积极就专家提问给予答复和回应。

会议结束后,全体专家分公共组、食品组、计算机组三组到我校图书馆、创业园、工程实训基地等单位进行现场参观考察。其中廖明宏教授作为专家代表重点参观了专业实验云平台、学生创新平台、计算机系专业实验室,并对计算机系自主研发应用的“学宝”系统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并对专业课程系统建设表示了极大的肯定。食品组专家就化工原理、化工模型、微生物、食品分析等专业实验室进行实地考察,核实食品科学工程专业的相关建设情况。

当天下午,专家组成员就教学管理资料及学生学习成果进行了查阅,并与用人单位、毕业生代表进行座谈,全面考核两个专业的学生培养和专业建设情况。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