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计通学院校内外招聘管理干事竞聘办法

发布时间: 2018-07-03 12:23:29 浏览量: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拟公开招聘研究生管理干事1名、教务管理干事1名。为保证聘用的公平合理,特制定本办法。

一、竟聘组织

组  长:方琼

副组长:王进

成  员:王威、张建明、姜腊林、夏卓群、陈华、李萍、李秋桂

二、职责分工

组长全面负责竞聘活动的领导、统筹安排等工作,确保竞聘客观公正合理。

成员负责对竞聘者岗位陈述情况进行评审、现场提问,并对竞聘结果的公正性和真实性进行监督。

三、竟聘程序与步骤

1)资格审查。

具体要求和岗位职责参加《校内外招聘研究生管理干事公告(含表)》。

资格审查应在7月2日前结束。

2)竞聘答辩。

答辩时间:7月4日上午9:00-11:30。

参加人员:竟聘小组部分或全体成员

竞聘陈述:竞聘人员按现场抽取的顺序号做限时8分钟的岗位应聘陈述,陈述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以往工作业绩、竞争的优势和劣势分析、对新岗位的认识与工作思路、具体目标与落实措施等。通过陈述,着重考察竞聘者对竞聘岗位的认识、工作设想、工作目标和管理理念等。

竞聘答辩:竞聘陈述结束后,竞聘领导小组成员对竞聘者进行随机提问,提问内容包括工作内容、工作标准、情景问答、管理能力等,竞聘者需即兴回答考官提出的问题。竞聘答辩主要考察竞聘者的头脑反映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以及应聘者的心态。

竞聘者竞聘陈述和竞聘答辩完毕后,由评审小组进行现场评审打分。

3)名单公示

根据附表进行打分。经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后,确定聘任者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后,上岗并正式办理相关手续。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二〇一八年七月二日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