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第十三周教学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 2011-11-20 12:58:31 浏览量:

20111121-26日

1、各系认真组织学习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管理、规范课堂教学秩序》的通知,文件见校园网公告栏。

2、请各系做好2011-20122)教材征订工作,并于本周五前将电子版交教务办。

3各系按照听课计划完成同行听课,听课表于13周交教务办。

4、教务处14周将对2011年申报的课程考核改革实施情况进行专项检查,请各系申报了课程考核改革的老师本周五前上交相关检查材料。

5、请各系对2011年度的教学文档进行整理和自查,组织完成以下工作:

1)收集本年度发表的教研论文和指导学生发表的论文(或成果)复印件(刊物封面、目录、文章、12月发表交录用通知)交教务办

2)出版的教材

3)本年度青年教师获奖证书(扫描或复印件)交教务办

4)整理好本年度课程设计、实习、试卷等文档。

6做好本学期网上评教、评学工作(开通时间:11212012113)。

7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考试安排表在群共享里(并已发到各系),请各位老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按时到场监考。

8本周星期二下午3点于理科楼B311教室进行在线考试系统操作培训,请各必修及限选课程负责人及12名主讲教师届时参加。其他选修课程的负责人有兴趣的也可前往学习。

9、本周五组织毕业班学生进行图像采集。

计通教务办2011.11.21

上一篇:关于计通学院各基层单位拟任负责人的公示
下一篇:转发学校《关于做好2011年度教师普通话培训及测试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