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软件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 2017-09-26 15:05:55 浏览量:

2017年9月12日下午,软件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系部认真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开展了广泛的讨论,畅谈感想体会,分享教书育人的点滴心得。

在了解学习了黄大年教授在面对祖国对于人才的响应召唤,毅然放弃国外优越的科研环境和安逸生活,回到国内,攻坚克难,带领团队突破多项国家亟需核心技术的事迹与精神后,党员同志们无不被这位学者的赤诚之心与敬业精神深深打动。

     在讨论环节中,党员教师们结合当前学校创建“双一流”及迎接本科教学评估的实际,纷纷表示要学习黄大年教授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淡泊名利、刻苦钻研、勇攀高峰、无私奉献的精神;要学会传承他关爱学生、用自己高尚的师德教会学生如何做一个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教育学生树立至诚无私的爱国精神。

党员们一一发言,现场气氛热烈。通过这次集中学习活动,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了立足岗位、拼搏奋进、扎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信念和决心。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