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7-12-06 12:00:49 浏览量:

 12月5日下午,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易显飞教授来计通学院为全体党员作十九大精神宣讲专题报告。院党委书记方琼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易显飞教授全面简单介绍十九大召开的盛况和成果后,从“高度评价过去5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等7个主题全面宣讲和诠释了十九大精神的实质,每一位党员在易教授条理清晰、朴实无华、浅显易懂、幽默风趣的报告中全面了解和领会了十九大的精神,读懂了党的十九大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更加激发了为党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方琼在总结时表示,新时代的计通学院虽然还面临着诸多发展与前进的困难和问题,但学好、用好十九大精神,更加客观地认识我们已经走过的路,更加清晰地找准即将要走的路,必将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在迈向“双一流”的征程中,跟随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步伐,谱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图/文 汤晓霞)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