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员思想汇报制度

发布时间: 2018-04-03 09:00:19 浏览量:

坚持党员思想汇报制度,它有利于支部及时了解和掌握党员的思想状况,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有利于支部了解和掌握群众的情绪、意见和要求,改进支部工作,密切党群关系;有利于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提高党员接受党组织教育和监督的自觉性。

一、党员要按时参加党支部生活会,在党支部生活会上,党员要认真负责地向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和工作,求得党组织和同志们的帮助。

二、党员在思想和工作中产生的问题,以及群众反映的情况,应当及时向党组织汇报。

三、党员外出一个月以上者,应当用书面或口头的形式向党组织汇报在外出期间的思想和工作情况。

    四、党员领导干部应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定期向所在的党支部汇报自己的思想和工作情况。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