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携手誉天教育为研究生开展“华为ICT学院大数据”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7-11-13 20:50:42 浏览量:

为落实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方案,加强教育教学改革力度,计通学院携手誉天教育集团于11月13日晚7点在理科楼B311开展了“华为ICT学院大数据”的讲座。计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任飞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

讲座开始前,王任飞对本次讲座的主要目的和内容作了简短的介绍。其后,誉天教育集团的阮银涛经理为大家进行数据分析,以图文结合的方式介绍了华为公司概况以及ICT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誉天首席金牌讲师邹圣林首先为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再从华为和“BAT”公司的发展历程入手,向在座各位展示了IT行业20年间发生的巨变,又通过实例分析了IT发展时代的数据变迁史,指出了未来5到10年的市场导向,并作出了与之匹配的职业规划。他以犀利但又不失准确的言辞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讲座的最后,邹圣林对计算机技术专业的研究生进行了就业指导,并以提问与赠书的方式为本次讲座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计通学院对同学们专业学习的重视。同时,让同学们对当前IT行业的发展情况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他们的人生规划和成功成才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受到了广大学生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