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为研究生召开“协同计算和通信发展”专业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17-12-05 19:56:43 浏览量:

     125日下午,计通学院于理科楼A-103开展了协同计算和通信发展讲座。为了让软件的新生们更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和未来的专业走向,本次讲座学院邀请到了拥有英国留学经历的罗元盛博士作专做业学习方面的经验介绍。

     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开始,罗元盛首先分享了他英国留学经历,然后对计算机硬件进行了简单介绍之后切入本次讲座的主题,与123日开幕的世界互联网大会的相关内容相结合,对云计算,5G网络,物联网等进行了详细讲解。他明确指出:“如今信息技术高速发展,学习一定要紧跟时代步伐。”在分享的过程中,同学们都表现出非常高的积极性与参与度。精彩的分享结束后,罗博士对同学们在专业学习上遇到的问题耐心做出解答。

本次讲座通过罗元盛博士的精彩分享与讲解,扩展了同学们的视野,加深了他们对计算机未来发展的理解,让他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专业自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