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2016级研究生中期筛选考核安排

发布时间: 2018-09-20 17:45:35 浏览量:

                    

 

根据学校要求以及最新发布的《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办法》的相关规定,结合学院具体情况,现将学院对2016级研究生中期筛选工作安排如下:

 

研究生中期筛选考核材料的提供:

1921日(星期五)前,到研究生部网站:

http://www.csust.edu.cn/yjsy/info/1136/4128.htm中下载和打印《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中期筛选考核评定表》,并填写好由研究生本人填写的栏目。

2923日(星期日)前,到网上核实自己是否按要求完成课程学习。

  严格按照培养计划修完所规定的课程。

  学术学位研究生教学实践2学分、学术活动2学分、开题报告2学分、课程总学分不少于30学分(其中:公共学位课6学分,专业学位课12学分,选修课不少于12学分)。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2学分、开题报告2学分、课程总学分不少于28学分(其中:公共学位课6学分,专业学位课12学分,选修课不少于10学分)。

3、导师签署意见。

 

研究生中期筛选考核材料的核实:

1925(星期二)前研究生提交中期筛选考核表及发表学术论文复印件。学院组织研究生导师以及研究生教育和学生工作的管理者对研究生进行政治思想和规章制度遵守方面的考核。研究生参加会议、讲座、教学科研实践情况,离校请假制度遵守情况,学术诚信情况等都是考核的内容。

2、学院审核研究生论文开题是否按要求提交《论文选题报告表》、《文献综述》、《开题报告》。并根据学院保存的《开题报告评议表》,对开题情况进行考核。

3928日前,研究生做好PPT进行汇报,学院组织考核小组,对研究生思想品德、课程学习、科研能力、规章遵守等进行考核,考核小组成员在《研究生中期筛选考核评定表》写出考核意见,对继续做科研论文和淘汰的研究生名单做出决议,提交学院审核,并将决议报研究生院审核。

4、研究生院对考核情况进行审核,并将中期淘汰的研究生材料报请主管校长审批。

5、考核完毕后,《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中期筛选表》由学院存入研究生个人档案。

 

中期筛选考核小组考核时间和地点的安排:

 

序号

专家

学生

时间

地点

第一组

傅明  杨鼎强 史长琼 彭建  曾道建(秘书)  

肖瑶 郭林 曾勇 陈锦蓉  张腾飞 胡龙平 郭晓雯 曾光

925日下午200开始

理科楼B108

第二组

李峰  蒋加伏 周书仁 蔡碧野  向凌云(秘书)

李俊国 柯茂林 汤琳煜  童国维 欧朝锋 戴愿 李妍 邱佳

925日上午午900开始

综合实验楼6-1机房

第三组

龙敏 王威 杜伟章 陈曦(小)余飞 (秘书)

李文娟 禹亮龙 张逸凡  朱佩佩 周万锴 徐康 王桦 邹婷 高雷 刘小翠

925日下午200开始

理科楼B512

第四组 

罗可 姜腊林 黄敏  王伟征(秘书)

吴明新 黄亭 王昕宇 邓亚文 蔡晨 王锦程 张广平 左明科

927日上午9:00开始

理科楼B504

第五组

李平 夏卓群 肖红光 吴建华   谷科(秘书)

吴娜 郭晨睿 孙泽宇 曾悠优 周宏 曾琦 朱润农 张彤

925日下午230开始

理科楼B302

第六组

徐蔚鸿 肖晓丽 叶吉祥 廖年冬(秘书)

涂晴宇 阳宁 黄庚长 郭映江 文泽林 刘送杰 康斌 梁文龙

922日上午900开始

理科楼B215

第七组

陈曦(大) 张建明  颜宏文 李文军(秘书)

杨恒 王章弘 肖中峰 刘煊赫 刘海燕 蒋志鹏 金晓康 王伟

925日上午900开始

理科楼B108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