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第十周教学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 2017-11-06 10:34:14 浏览量:

       (2017.11.5-2017.11.11

1、学校从本周开始对本学期的实验(包括上机)进行专项检查,督导听实验课并评议,请专任教师和实验指导教师按照正常实验教学规范操作,特强调:(1)任何学院一经提交实验上机课表不得随意自行调整实验时间地点;如确需要调整需要实验相关教师提出申请,实验中心进行确认,到教务办备案,然后反映到教务处;只与实验课有关的反馈到实践(实验)管理办公室;与理论课有关的需要同时到运行科备案。

2本周二下发本学期的期末课程监考表,请各系做好监考老师安排。                                      

3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全校本科生将在第14周进行选课,同时选订教材。为确保学生教材选订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系组织教师,按学校教材选用的标准(基本标准:各开课单位应根据专业教学计划、教学大纲的要求,按择优的原则选用教材,即优先选用近三年出版的省、部级以上的优秀教材、国家规划教材,在确保教材适用的前提下,尽可能使用正式出版教材,教材版本要保持相对稳定。),按要求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本单位承担的全部课程相应教材的选定工作。并填写好表1(学生用书)和表2(教师用书),于11月10日(第10周周五)前将纸质文档(系主任签字)和电子文档报教务办汇总。              

4请大家通知2015年及以前省级及国家级项目结题,2016年及以前校级项目结题。省级及以上项目结题报告一式两份及电子档,校级结题报告一份及电子档(国家级结题报告按省级结题报告书结题,模板都在教务处网页下载专区)。最好在新项目申报以前把结题报告送到创新科,未免影响新项目申报工作。    

5、请老师们将本年度的教研教改论文或指导学生发表的教学论文复印件本周五前交教务办。

6、 “关于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工作的通知”已下发,请各系按照要求组织老师出题、审题、选题等工作,选题工作在11月上旬开始,12月上旬结束。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教务办       

    二0一七年十一月五日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