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第十一周教学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 2017-11-15 09:13:27 浏览量:

     (2017.11.12-2017.11.18

1、关于组织制订《长沙理工大学本科教学工作整改方案》的通知”已发群共享,请各系按通知要求制定各专业“本科教学工作整改方案”,确定近期和后1年内整改计划,并开展整改工作,各系在2017年11月25日前交系部整改方案初稿。

2、根据学院统一安排,“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工作的通知”要求,请各位指导老师的按系部安排的出题数和出题要求完成网上出题时间:2017年11月13日—11月25日教师完成网上题目申报工作。                          

3、本周二下午各系组织老师学习“长沙理工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意见反馈”。                        

4按时《长沙理工大学听课规定》请各位领导、督导和各位老师抓紧时间14周之前完成听课评议。特别是同行评议环节,要实实在在听课,不能应付,随意给分,各系要做好安排,确保系里每位教师的课被同行听3次,每位老师都要被听到,同行评议分数来源要客观。

5湖南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研讨会”本周11月14日全天在湖南师范大学举行,会议地点: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一路19号,通程麓山大酒店湘江厅。请下列老师按时参会:姜腊林、杨鼎强、史长琼、黄敏、胡双红、蔡汪洋、吴志敏、吴宏林、吴海珍、龙敏、黄红兵

62017-2018学年的教学优秀奖评选活动又即将启动,考察期是一年。请各系查看“关于组织评选2017-2018学年教学优秀奖的通知”各系限报一名,推荐给学院。周五前将名单报教务办。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教务办       

    二0一七年十一月十二日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