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第十二周教学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 2017-11-20 13:15:09 浏览量:

    (2017.11.19-2017.11.25

111月21日(星期二)下午2:00-3:00云理科楼A-102进行“信息化教学培训”,主题:信息化教学方法与技巧,主讲人:李晓铭教授 主讲内容:主要从教学设计、课件制作、课堂教学、网络教学、混合教学、教学管控等六个方面进行阐述。要求学院教师(除计科系和专业综合评价数据报填报人员可不参加)都要参加。

2本周二下午本科生学术讲座:

主讲教师

时间地点

专业

题目

     (教授)

1121日(12周周二下午300)云文科B-303

2017  通信

通信技术浅谈

向凌云   (博士)

1121日(12周周二下午300)云文科B-304

2017  网络

信息安全浅谈

               

3、本周二下午3:00在云理科楼A102进行青年教师合格性评价,授课教师:罗元盛、汤强、王伟征、杨黎,每位授课20分钟。请40岁以下年青教师和授课教师所在系的老师参加。                      

4、经各系推荐,下列老师拟参加20172018学年教学优秀奖的评选:黄敏、李骥、谢中科、向凌云、吴海珍。请上述老师在群共享下载填写申报表,下周二交教务办;注意留存教学相关文档资料(教学日历、教案、讲稿、学生作业等),期末会组织专家检查。学院考察期一年,将通过听课、师生评教、座谈会等方式对本单位候选人2017/2018学年的教学工作进行综合考评。

5请各位教师在11月25日上交本年度指导本科生发表的论文、专利、软件、作品等成果。请提供学生成果证书、论文复印件(注意1、需学生为第一作者或老师为第一作者、学生为第二作者。2、要能反映出指导教师情况)。教师发表的教研教改论文。请复印封面、目录、文章,此次报送的教研教改论文不限级别。教师编写的教材提供样书。3、指导学生竞赛的证书原件。

6、本周有《操作系统B》等课程考试,请各位监考老师提前到位,注意监考校区.

7、请本学期课程实践负责人填写分配的教师所带的人数,本周二交教务办。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教务办    

 二0一七年十一月十二日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