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第二十周教学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 2018-01-15 14:18:33 浏览量:

    (2018.1.15-2018.1.20

1、本周有《C语言程序设计与应用》、《程序设计、算法与数据结构(一)》、《线性代数》等课程考试,请监考老师提前15分钟到位,注意监考校区。

2、本周教务办将发放下学期(2017/2018学年2学期)教师教学任务单,请各系部老师签收。

32018届毕业实习时间为2018.3.52018.3.30,请各位指导老师寒假跟学生联系确认学生的实习单位,下学期开学第一周上报实习单位汇总表。

4、请各系(部)在周五前上报2018届毕业实习计划、本学期系(所)工作总结、本学期课程设计和实习总结(包括学生的学年论文),学生的学年论文、实习资料纸质材料交教务办验收。

5本学期放假前,将成绩报送完毕,各系和各位任课老师完成考试文档规范并归档。考务文档规范,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管理保证教学质量的通知》(长理工大教[2017]59号)文件相关要求执行。任课教师按照自查表要求逐一核对,并签名,学院复核。具体要求: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管理保证教学质量的通知》(长理工大学[2017]59号)文件的第二款第8条第(3)点的要求【2017年12月12日发文,可从OA下载】和长沙理工大学学生考卷批阅模式(教务处网站下载专区考务管理栏下载),规范阅卷行为和考试文档的整理。阅卷时,试卷答卷上大题用累加的方法给出整个题目赋分的分值,填入“分数”栏;答卷评阅后评卷人须在答卷相应位置签名,个别专业课由一个老师评卷时,应有系(室)主任、课程负责人复核签名,即试卷上须有两人以上的签名;答卷上改分处评阅人应签字;平时成绩打分须有依据,不应随意给分;答卷、成绩登记册成绩更改处须由评阅组长或系(室)主任签名确认;试卷分析须科学、规范、完整;装订规范,杜绝答卷装订不严、倒页、错页、缺页等现象。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0一八元月十五日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