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教师课堂教学和信息化教学竞赛推荐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4-09 16:01:26 浏览量:

院属各系部:       

根据 “关于开展2018年长沙理工大学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教通字[2018]14号文件要求,为提高我院教师的教学技能和教学水平,促进教学方法与手段的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学院决定开展2018年教师课堂教学和信息化教学竞赛推荐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承担各学科专业必修课程教学任务三年以上、近两年年度考核或课程教学考核合格的在职专任教师均可参加竞赛。各学院在院内初赛基础上限额(课堂教学竞赛1名,信息化教学竞赛1名)推选教师参加校级竞赛。往届已获得省级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的教师,不再推荐参加课堂教学竞赛;已获得省级现代教育技术应用竞赛或信息化教学竞赛一等奖的教师,不再推荐参加信息化教学竞赛。

二、组织实施

为做好比赛的组织工作,学院成立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教师教学竞赛组委会:

组 长:陈曦(大)

成 员:陈曦 (大)、邓江沙、谢中科、 史长琼、 左利芳

各系按照《课堂教学竞赛章程》与《信息化教学竞赛章程》要求组织老师参加学院初赛,学院在此基础上推荐教师参加校级竞赛。学校将按照校级竞赛成绩,择优推荐教师参加省级竞赛。

三、具体安排

1、学院定于4月10日下午2:00在理科数A-104进行学院初赛, 课堂教学竞赛要求:参赛教师根据所授课程及教材进行教学设计、撰写教案(要求涵盖该课程主要内容),并自主选择一学时的内容实施课堂教学,时间15分钟;信息化教学参赛要求:参赛教师自主设计与开发(可合作开发)所授课程的多媒体教学软件,即参赛课程所有章节的多媒体教学软件(含多媒体课件、网络课程、在线开放课程、虚拟仿真实验等),时间15分钟。

四、其他事项

各系要组织发动老师们参加本次比赛,组织好本单位的教师观摩学习。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2018年3月9日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