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第八周教学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 2018-04-23 16:00:38 浏览量:

(2018.4.23-2018.4.29)

1、学校组织对在线开放课程进行了中期检查,杨鼎强教授负责的《信息工程认知》、姜腊林教授负责的《计算机网络原理与技术》课程通过检查。并推荐为16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备选项目之一,5月下旬学校将组织16推10的评选,请两个课题组老师保证质量,加紧建设。

2、提交推荐黄园媛、何施茗老师参赛校级课堂教学的材料。

3期末考试即将进行,考表已经上传到学院QQ群,请上考表的老师们务必在考试前5周将修改补充完善的课程严肃考试系统提交给邓江沙老师,以免耽误印制试卷。

4、第九届教学沙龙,时间:4月24日(星期二)下午14:30-17:00

地点:云塘校区图书馆三楼演播室  主题:“雨课堂”助力课堂教学改革

请下列老师按时参加:余飞、胡双红、王斐、黄园媛、吴海珍。

5、组织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学院自查)。按学院毕业设计工作计划第9、10周将进行毕业设计中期检查,请老师们按学校和学院相关文件(可到学宝查阅)要求提前做好中期检查的准备工作。

6、制定征订名单,各系组织统计汇总2018-2019教材征订。

7、根据学校放假安排,学校定于2018年4月29日(周日)至5月1日(周二)放假调休。经研究决定: 4月29日(周日)的教学任务(含课堂教学、实验、实践教学及考试)照常进行,4月30日(周一)的所有教学任务调整到4月28日(周六)进行,5月1日(周二)停课。原4月28日(周六)的所有教学任务另行安排。

 8、本周二下午教研活动主题:

如何体现以学为主的教学设计(教务处安排)

9、本周星期二下午1:30分召开教学例会,请系主任、教务办相关人员参加。

10请各教研室完成本学期期末考试监考任务的安排,每位老师需监考5次。

  2018年4月23日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