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第十四周教学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 2018-06-04 11:05:24 浏览量:

(201864—610) 

1各系将推荐2018年度长沙理工大学“中国移动”教学贡献奖的老师名单周二前告知教务办。

2、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关于做好我院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抄袭检测的通知”已发学院群和学院网,请各位指导按要求有6月5日前将本组本部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电子版打包交教务办检测,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按以下格式命名:学号_姓名_篇名_导师,例如“201350080101_张三_信息系统_李三),学生论文的文字数不得低于10000字数。

3、6月5日上午10点35分在教务处会议室组织2018年推荐省级教研究项目评审,请黄敏、廖卓凡老师做好准备,务必按时参会。

4、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选题(16项),请姜腊林教授、杨鼎强教授按要求在6月7日下班前交材料到教研科(一办B106)提交相关材料。

6、本周有《数据结构》、《JAVA面向对象编程 》等课程考试,请监考老师手机关机,提前15分钟到场,遵守监考守则。

7、发放毕业班学生实习交通补助。核对毕业班学生照片。

8、承办学校第十一届教学沙龙活动
时间:6月5日(星期二)下午14:30-16:30

地点:云塘校区理科楼B311

主题、主讲人
主题一:Trustie:面向IT工程能力培养的新型教学模式与平台

主讲人:尹刚,博士,国防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副研究员

主题二:面向创新复合型人才培养的我校计算机公共课程教学改革实践与探索

主讲人:孟爱国,副教授,计通学院计算机应用系系主任

主题三:坚持以学生为中心,颠覆传统教学模式

主讲人:邓泽林,副教授,计通学院软件工程系系主任
参加人员:计通学院全体教师、其他学院部分教师

 

 

                      2018年6月4日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