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计通学院2018-2019学年第1学期开学检查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 2018-09-02 15:08:44 浏览量:

    为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确保2018-2019学年度第1学期教学工作的平稳运行,根据学校教务处的要求,特制定工作检查方案如下:

一、开学前教学条件准备

1、开课前学院组织对本单位的教学准备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和安排,落实教学任务书的下达,提前对任课教师的教案、讲稿以及教学日历等相关教学材料进行检查,并电话提醒任课教师提前做好上课准备。

2、各专业实验室老师对实验设备、实验条件等情况进行了自查。

检查项目包括:实验室等的教学保障条件(教学设施、桌椅、照明、卫生状况等)、实验设备、实验条件等情况是否符合教学要求。

二、开学第一天检查安排

1、了解开学第一天教学运行情况。包括任课教师到课情况、了解学生到堂及学习状况。

   2、请检查人员填写2018-2019学年(一)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学检查记录汇总表。

开学第一天检查安排参见下表。

计通学院开学第一天教学检查工作安排表

检查时间

检查人员

检查地点

教学班级

 

2019

9月3日

上午7:50开始

王进、陈华、

李秋桂、王建新

云综教A-409、B-106、B 406、C-305、C-306、C-401

云工三A-215 、B-211,

云工三A-207,云文科B-304、B-403  B401

12

姜腊林

金12-108、金12-409

2

 

三、教学文档检查

各系督导检查任课老师是否按《长沙理工大学课堂教学规范》和评估的要求撰写本学期的教案、教学日历、讲稿等教学文档。 

附件一:2018-2019学年(一)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学检查记录汇总表

附件二: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18-2019(1)学期课程安排表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2019年9月2日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