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第一周教学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 2018-09-04 07:35:53 浏览量:

 

         (2018.9.3-2018.9.9)

1、9月3日(星期一)学校正式上课,凡承担理论课的老师提前熟悉上课校区、地点,按时上课;凡承担实践教学实习、课程设计老师需在开学第一天组织好学生,落实并下达任务。

2、新生教学任务单本周发放。18级本部新生第1周末报到,2-3周军训,4-19周教学周数;城南新生从第2周开始上课,请各位任课老师仔细查看课表。

3、各系负责人将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系活动计划,本周五前交教务办。本学期有实验课程的老师请提前(开学1-2周内)跟实验中心预约。

4、上学期还没有交课程设计、实习总结的教师请在9月7日前交教务办。

5、督促未正常毕业学生办理延长学制手续.

 6、学期课程开学补考,请相关老师配合做好补考试卷的出卷、评阅和监考工作;办理学生查分、查卷等有关工作。

7、做好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班”学生面试选拨工作。

8、请各教学系组织老师对201820191学期开设的课程进行集体备课、研讨教学方法。请老师们提前准备好201820191学期的教学日历、教案、讲稿等教学文档并进行仔细自检,9月7日第一周周五前将文档须全部交齐。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教务办

                         2018.9.3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