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第十周教学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 2018-11-05 15:28:44 浏览量:

      (2018年11月5日—11月10日)

 1.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全校本科生将在第16周进行选课,同时选订教材。为确保学生教材选订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系组织教师,按学校教材选用的标准(基本标准:各开课单位应根据专业教学计划、教学大纲的要求,按择优的原则选用教材,即优先选用近三年出版的省、部级以上的优秀教材、国家规划教材,在确保教材适用的前提下,尽可能使用正式出版教材,教材版本要保持相对稳定。),按要求做好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本单位承担的全部课程相应教材的选定工作。并填写好表1(学生用书)和表2(教师用书),于11月9日(第10周周五)前将纸质文档(系主任签字)和电子文档报教务办汇总。              

 2.完成2018-2019(1)学期教学日历整理工作。

 3.“关于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工作的通知”已下发,请各系按照要求组织老师出题、审题、选题等工作,选题工作在11月上旬开始,12月上旬结束。

4.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工作已经开始,请老师们注意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
  (1)课题申报:11月5日—11月25日  教师完成网上题目申报工作。
  (2)审    题:11月25日—12月16日 各系组织完成审题(选题的性质、难度、份量、综合训练等分析)工作,并根据审查情况进行整改,学院组织专家(督导)审题。 
  (3)学生集中选题、教师确认选题学生:12月17日9:00—12月21日24:00。组织毕业班学生集中网上选题,师生在该时段及时查看选题结果。
  (4)第二轮学生选题调剂、教师确认选题学生:12月22日—12月23日。学院通知未选上题目的学生进行第二轮学生选题或调剂。
  (5)下载选题情况表。登录 http://210.43.177.12/kccx/bysj.aspx(校内网),核对选题情况,有无漏选学生。
  (6)2018年12月28日前,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完成2019届学生的选题和任务书的下达工作。

 5.请老师们将本年度的教研教改论文或指导学生发表的教学论文复印件本周五前交教务办。

6.安排19周、20周公共课监考(具体人数:计科7人,应用6人,软件6人,通信6人,网络5人)。

7.请各位任课教师根据群消息及时出卷,以便能及时领取试卷。

  8. 请各系通知本学期考试课程使用严肃考试系统出试卷的老师,如果有试题需要修改或补充的,请抽空提前准备好,同时请根据往年出卷的效果制定好新的出卷策略。考查课要印卷的老师们,把信息填写准确完整,提前4-5周把试卷交到教务办,试卷必须要交考卷和答案各2份,考卷和答案一定要分开装订,即考卷A、B各一份、答案A、B各一份。试卷和考试答案的表头已上传。

 

                                             计通学院教务办

                                             2018年11月5日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