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赛风采长精神——计通学院在校运会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7-11-19 18:21:14 浏览量:

     11月19日,激烈而又精彩的校运会进入第二天的赛程,寒风依旧,但计通学院运动健儿奋勇拼搏的斗志和观众们的热情加油丝毫没有冷却。今天,迎接他们的是男女子三级跳远,袋鼠跳,男女子4x100米接力以及万米接力等这些颇具趣味的项目。

校运会的最后一天,计通学院延续了第一个比赛日的竞技状态,获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女子标枪胡逸媛获得第二名,女子100米中雷若瑄获得第三名,女子100米栏王华丽获得第五名;杨湘沩在男子标枪和跳高项目分别获得了第二名和第六名,男子团体总分获得第九名;最后,计通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下午17:00,闭幕式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章罗庚致闭幕词后圆满结束。在本次校运会中,计通学院获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并充分展现了计通学子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风采,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供稿:计通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供稿人:欧阳倩滢、张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