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顺利召开“就业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17-11-24 13:46:46 浏览量:

11月23日晚,计通学院在理科楼B311召开第二次“就业分享会”。此次分享会由分团委书记兼大三辅导员潘枝花主持,软件及通信专业的几位大四学生何云飞、张鑫、沈鑫、万文静、吴丽娇、曹小倩依次带来了精彩的演讲,部分大三学生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在简单的介绍之后,分享会进入了正题。分享者结合自身的经历积极热情地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宝贵经验,他们主要在着装、礼仪、学习、面试的前期准备、笔试面试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解决方案。其中,张鑫以问答的方式,提出了自己在笔试和面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与同学进行互动,共同寻找最佳解决方案,使得现场氛围更加活跃。分享者都强调了“刷脸”的重要性,同时也提出了“不要只看薪资,要更加注重自己在公司的发展空间”的建议。潘枝花也在分享会上总结了面试的三个要点:一是靓丽的外表是成功的关键;二是没有靓丽的外表就要多刷出镜率;三则是凭自己的硬性能力,靠才华引人注意。

此次分享会的召开,旨在让大三学生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少走弯路。提供的一些求职经验和建议,有利于他们更好地完善自己,大大提高就业成功几率。希望计通学子极大地发挥自己的潜能,找到自己理想中的工作岗位。

          (供稿:计通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供稿人:王清华)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