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举办2017师生联欢迎新晚会暨“我最喜爱的老师”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17-12-27 08:49:32 浏览量:


    12月26日晚,计通学院携手数统学院在云塘大会堂举办“计往开来,独数一帜”2017师生联欢迎新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黄立宏,校团委书记陈曦,学院全体教职工、17级新生参加晚会。

暖场视频中,记录了新生们入学以来的学习、生活日常,轻松幽默的画风让全场气氛热烈,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对17级新生寄语让同学们倍感温暖。伴随着激动人心的倒数声,迎新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新颖独特的荧光舞以及群舞《给力青春》,给了晚会一个活力四射的开场。学院全体老师为大家带来了合唱《众人划将开大船》,磅礴之势中诉说着岁月沉淀下的从容大气。为献礼党的十九大、庆祝毛主席诞辰124周年而特别献礼的节目《追寻》,令全体师生感奋不已。相声《我的大学生活》、小品《老同学》,为观众带来欢声笑语的同时,启发了同学们的思考。现代舞《B-day》彰显了时尚动感的魅力,器乐合奏、书法、双人舞《风居住的街道》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在抽奖互动和有奖竞答环节,观众热情高涨,魔术表演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师生联欢会上,计通学院举行了首届“我最喜爱的老师”颁奖仪式。黄红兵等10位老师当选计通学院2017年“我最喜欢的老师”;史长琼等10位老师获得“我最喜欢的老师”提名奖。此外,17级辅导员肖苹宁、研究生辅导员易亭亭、分团委书记潘枝花都与学生同台献艺,搏得全场喝彩。

迎新晚会的圆满落幕,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的成果。它充分彰显了学院文化特色、展现了学院师生风采,是一次师生联欢、凝心聚力的晚会。迎新生、迎新年,有了17级新生鲜活力量的注入,在学院全体师生同心同德的努力下,计通学院在2018年定将有一个崭新的开局。




19902

16F4D

1A756

24B6E

136FE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