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仇怡一行到计通学院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 2018-02-13 12:43:54 浏览量:

2月9日上午,正值农历小年,团省委副书记仇怡一行来计通学院慰问2018年寒假留校大学生,并代表团省委向同学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校纪委书记胡永乐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陪同慰问。

仇怡一行深入学院创新平台实验室,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参与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学生。在软件工程实验室内,看到身残志坚的16级钟琅同学为了备战数模竞赛,把床搬到了实验室,仇怡感言:“能吃苦、求上进的现代大学生是我们学习的楷模,为你的精神点赞!”

仇怡与实验室的同学一一进行了亲切交流,耐心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向同学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图、文/肖苹宁)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