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顺利举办第五届力行杯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8-04-19 17:41:25 浏览量:

为响应十九大的号召,加深长理学子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领悟,彰显我校新时代新大学生的良好风貌。由共青团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长沙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主办,长沙理工大学社团联合会、长沙理工大学朝闻道演讲协会、文法学院、计通学院文娱部承办,以"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为主题的第五届力行杯演讲比赛于4月15日晚在综教B403举行。电气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张汕桃、分团委学生会主席云斌应邀前来担任评委,同时担任评委的还有计通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郭开敏、学生会主席张青涛、副主席尹若龙。

比赛开始前,计通学院团委学生会文娱部提前来到比赛现场打扫卫生,拉好横幅,安排座位,等待参赛者、观众以及评审团的到来。比赛开始时,场内座无虚席,选手们都准备充分,精神饱满,用充沛的感情将观众带入了一个充满爱国主义情感的世界。整场比赛选手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吟诵,用真情歌颂祖国,传递真情,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他们富有感染力的表演打动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博得了现场的掌声。其中,包蕾同学的演讲将比赛推向了高潮,赢得了一致好评。比赛的最后,张汕桃对本次比赛做出了精彩的点评,并颁发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优秀奖五名。演讲比赛在同学们激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给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增强了同学的时代责任感,提高了同学们的精神境界,同学们有了努力发展的动力,明确了奋斗的方向,时刻做好了为学校乃至祖国做贡献的准备。

(文/王清华 图/王清华、蔡卓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