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顺利组织《长沙理工大学章程》及《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考试

发布时间: 2018-05-20 21:54:28 浏览量:

为了检验学生对《长沙理工大学章程》及《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这两项文件的学习情况,5月20日晚,我院在综合教学楼顺利组织了《长沙理工大学章程》及《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考试。此次考试由计通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研部组织,大一全体学生参与。

考试开始前,监考人员提前来到对应的考室,数好试卷。正式开考前,监考人员着重强调了考场纪律,考生拿到试卷后都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场秩序井然。监考人员的严格要求,保证了此次考试的严肃性,考生们都为自己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考试的顺利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我校章程以及《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的了解,明确了在校期间所享受的权力及应履行的义务。相信他们能够在接下来的生活学习中紧跟学校的方针,做到更好。

(文\王清华  图\王清华)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