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世界以痛吻我 我要报之以歌——邹勇松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6-09 22:49:12 浏览量:

6月8日晚上7:00,邹勇松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工科二楼举办。各学院老师代表、学生代表前往参会并认真学习。

报告会由一段沙画视频和一段邹勇松同志纪实视频开始,中途更有一位同学现场深情款款地朗读了邹勇松曾经写下的遗书,让我们初步了解到他的先进事迹。

报告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邹勇松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纪录片》,邹勇松同志的辅导员易亭亭、印了么团队成员代表安志洋、多年故友李平、优秀学生党员代表董研君分别作事迹报告,回忆了与邹勇松同志相处的点点滴滴,赞扬了邹勇松同志无私奉献、乐于助人、坚强乐观、刻苦钻研的高贵品格。各报告人员饱含深情,多角度、多侧面地为我们展示了邹勇松同志的先进事迹。报告感人肺腑,催人泪下,现场观众不禁湿了眼眶,以无声的泪水和热烈的掌声向邹勇松同志报以最崇高的敬意与最诚挚的祝福。

在听完事迹报告后,学生党员、研究生同学、学生干部、本科生同学、志愿者等部分与会同学,纷纷发表了自己学习邹勇松同志先进事迹的心得感悟,表示邹勇松的精神将会一直鼓舞引导着他们。

邹勇松同志了解到学校召开的这场先进事迹报告会时,病情已经不太稳定,但他不顾医生建议,坚持来到了现场,向学校、老师、同学们表示感谢。

此次报告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发挥了“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学生榜样作用,弘扬了邹勇松同志事迹精神,引导了同学们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艰苦奋斗,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朱芝椰 图/龙华盈)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